吉他.電吉他.烏克麗麗的保存-我只推薦防潮家FD-215AG吉他展示防潮箱

 

當初沒跟到團購,所以直接電話跟公司訂貨,

謝謝還是算了一個很優惠的價格給我(感動哭

不得不說防潮家的業務真的是服務很好,價格我就不公開了,歡迎大家自己打去問唷

出貨速度超快,下單的隔天就到了,再加分!

但下班看到包裝時心裡還是抖了一下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阿

花了一番功夫才把他弄出來

原廠附了八個固定支柱  一把吉他用兩隻  可用四把

上面都有貼附海綿  不怕擦撞

把我的家當

G&L S500

Ibanez AT300

Alvarez AF60

Kala  Ka-c

通通丟進去 剛剛好阿 防潮箱的空間真的蠻大的

原本還很擔心不夠放

這樣放置剛好還有一些空間可以拿取,不過也是要盡量小心

不會碰撞到隔壁的琴,依照內箱尺寸,寬度39.5cm

最多放5隻電吉他 or Bass應該不成問題

兩木+一電 應該勉強可行(猜的)

一包黑黑的是耳機。。。

 

把整座請入我的房間

最近把玻璃門拿來貼東貼西...

會選擇使用電子防潮箱除了除濕快,因為想彈就拿出來

彈完收起來,經常開開關關,使用晶片電子式的 除濕很快

通常幾分鐘就搞定了(設定55%)

 

顯示幕的燈光是恆亮的,平常不會有感覺

但睡覺電燈全關後,就顯個刺眼,所以找個東西把它貼起來

基本上不更改設定,除濕主機on有開,是可以不用看的,偶爾檢察一下即可

 

運作聲音也是晚上睡覺才會有感覺,啟動時會"喀"一小聲,聽得到運轉聲音

但其實很小聲,也是幾分鐘而已,不會造上困擾

 

較可惜的是沒有設計隔間,可用來放吉他弦,飾品等一些需乾燥的雜物

我的弦就都找空位亂丟,很多空間感覺浪費掉了

 

打算買防潮箱時,有幾部可以考慮(板上都可搜尋到 各有優缺點)

最後選擇了防潮家D-215AG電子防潮箱

很大因素是因為他不用在DIY隔板或者還需另外買

單門設計拿取方便,底部止滑防撞條牢靠

 

P.S 現在好像改款了,外觀有小改板,顯示螢幕的燈可以切換開關,櫃子後面也多了收納空間,除濕的音量也更小聲

是我買的太早嗎~~~(哭

但是我不後悔, 放在防潮箱的吉他彈起來聲音真的亮很多,用到現在為止都很滿意~

最後感謝各位觀賞拉!

 

FD-215AG 新版吉他/電吉他/BASS保存推薦電子防潮箱

https://www.satv.com.tw/products_detail.php?id=320

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:

bit.ly/2P535wa
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:
歡迎加我好友(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)
https://line.me/ti/p/%40ofs5846c
Line ID: @ofs5846c
防潮家洽詢電話:0800-8816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防小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