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防潮防潮收納推薦-防潮家 | 超過30年台灣製造電子防潮箱‎真皮包防潮保養大秘笈,美女精品包不發霉大公開。除濕機/克潮靈/乾燥劑/水玻璃…所有防潮方法都試過了,名牌包包仍然發霉、長斑、生銹!防潮家全自動電子防潮箱防止包包發霉最有效方法

包包防潮箱推薦用防潮家電子防潮箱,名牌包包保養保存最安心,包包不再發霉送清洗
不知道大家有都用甚麼方法保養包包?

台北天氣真的很潮濕,常常要換包的時候就發現包包的角落發霉了 > <
為了保護我心愛的包包,所以買了個大size防潮箱來放包包
男朋友說我很誇張,他說防潮箱人家都是拿來放單眼相機和鏡頭的…
而且還買名牌的
(防潮家的…其實也沒有很貴吧…況且有牌子的不是比較有保障嗎…)
MADE IN TAIWAN 感覺很有保障呦~
 
我的包包加一加也沒有比相機便宜阿 > <
他們都不懂送去清潔包包很貴耶,花幾千塊就可以安心有甚麼不好
我這才應該是精打細算吧,不過我是真的沒有時間好好保養包包就是了
我能做的就是至少不讓它們發霉了…
 


放在防潮箱裡的感覺好像比較好,其實不是我偏心是因為他太大了放不進去…
我覺得她有點落寞感
 
不過用了一陣子真的感覺還不錯,不只不用擔心發霉,潮濕的味道不見了
不用擔心灰塵,最方便的是找包包變得很方便^^,
而且包包好像又變得比較有質感
有種放在展示櫃的虛榮感哈哈…就像包包放在店裡總是感覺比較好看一點


原本都放櫃子上的包包,好啦其實有些會放地上哈哈
 
以前都裝到袋子裡放在角落或櫃子上,放久了積了一點灰塵,感覺它好像變舊了,不過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拉…其實拿出來還是滿乾淨的,我有空也會打掃一下滴!
 
台灣濕度大約是60-80%左右,而皮件類的保存大約是40-50%之間最好,其實相機和鏡頭也差不多是這濕度,太濕或太乾都會降地使用期限呦。


而且這個防潮箱還可以調濕度,要是他想要放相機或是鏡頭也可以放
是不是很方便,只是我的包包都不夠放了,所以可能沒機會放他的相機了
 
使用後我覺得防潮箱真的滿方便的,推薦給大家
看說明書他說還可以放營養食品或是藥品,滿多功能的
 

說明書上東西保存最好的濕度,給大家參考一下
 
唯一的遺憾就是如果有亮色系的顏色就好了
來個粉紅色或是蘋果綠我一定會更喜歡它。
另外我想我需要升級成更大一點SIZE,好讓我每個包包都可以住進去


我想要更大的防潮箱…
 

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:

bit.ly/2P535wa


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:
歡迎加我好友(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)
https://line.me/ti/p/%40ofs5846c
Line ID: @ofs5846c
防潮家洽詢電話:0800-881618

arrow
arrow

    防小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